天理落下来的流星

崩坏【真我的旅途】【观影体+语录体】【1】【一】

雷点看序

ooc预警

 

【这是你们原本的未来。。】

【而现在,就由我,来揭露吧。】

【最后的舞会——无暇之人—爱莉希雅】{PS:自创,有出入指出。}

“什么叫作...最后”梅感觉不对。

“爱莉希雅...死了?!”凯文说完后,众人沉默。

【爱莉希雅坐在桌边,看着桌上未送出的邀请函,脸上露出一丝苦笑】

(每天亿遍)

(今天也是被爱莉希雅所注视的一天)

(爱门!)×n

(编剧,你睡着了吗?我睡不着!)×n

【画面一转,变成了一张讨伐单

讨伐第十三律者:爱莉希雅】

“怎,怎么会...”苏睁大了眼睛

“爱莉希雅变成了律者!”梅感到惊异,随后又冷静下来“但,从视频的角度来看,她是有意识的,逐火之蛾来讨伐她……”她露出一丝苦笑“恐怕,那时的逐火之蛾,要么是被打怕了,要么,已经四分五裂了吧……”

“好啦,大家,不要那么伤感啦”爱莉希雅看着大家都沉默的样子,笑了笑:“既然我们能来到这里,看到未来,那我们不就有了改变的机会吗。”

一语惊醒梦中人,大家开始认真看视频 

大屏看大家讨论的差不多了 ,就继续开始放视频。

【宴会到场的只有四人:伊甸,阿波尼亚,凯文,维尔薇】

(收到讨伐单的有11人,拒绝讨伐的7人是因为相信爱莉希雅,到场4人也是因为相信爱莉希雅)

(因为不想辜负爱莉希雅的信任,所以才拒绝讨伐,因为希望见证爱莉希雅的结局,所以才来赴宴。)

(突然想到了梅比乌斯博士看都不看直接将讨伐单丢进碎纸机的样子【🐶】)

“大家这么信任我,我好感动啊”爱莉希雅面露笑容,她突然看着梅比乌斯博士,脸上充满了挑逗“没想到,梅比乌斯博士这么信任我啊”

“哼,你也未免太高看你自己了。”梅比乌斯自知词穷,但嘴必须还是得要硬的(bushi)。

【视频已然进行到结尾】

【“你说,我的律者名字叫什么呢”】

【“像人一样呼吸,像人一样思考”】

【“我明明就是一个普通的人类女孩啊”】

【“那......这就是答案啦。”】

【“最初的律者,人之律者。”】

❤(爱莉希雅最后还是为她那心爱人类带来了转机,而代价去了她的消散 )

【10分钟讨论,接下来加入逐火之蛾高层】

“最后一句话……”梅突然转向大屏“世界意志,请允许我这么叫你,请容许我问几个问题”

【可以,但我只能回答是或不是, 且只能问三个】

“现在在影厅内的爱莉希雅到底是不是律者 ”

【是】

“爱莉希雅的权能”她顿了顿,说“是和律者有关,是吗?”

【是又不是】

“我们这个文明,毁灭了吗”

所谓的世界意志沉寂了许久 

【是】

【不过爱莉希雅的努力没有白费,她让下一个文明的律者拥有了重拾人性的可能。 】

影院里没有人说话 ,大家都不禁怀疑自己的努力是否白费。

【对了,在你们其中,二人存活,一人肉身死亡,意志飞升到更高维度,一人在太空中失联 ,其余人死亡 】

【死亡名单:

①樱

②爱莉希雅

③阿波尼亚

④伊甸

⑤千劫

⑥科斯魔

⑦梅比乌斯

⑧梅

⑨帕朵菲利斯

⑩维尔薇】

咔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1171字结束




评论(60)

热度(304)

  1.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